close
昨天跟飢餓中的人們一起去大東夜市

當然結論是,

飢餓中怎麼還會來夜市呢!

楊雅琇小朋友放學了不回家我要打電話給你爸爸哦

這樣。

而在很"關你屁事"的飽足一頓之後

罐頭就帶著非常"緊張又害羞"的心情跟我回他的家:)

不得不強調罐頭家真的不是普通的豪華...是恐怖的豪華!!




 
之後我們就一直在FB跟郭家綸玩"猜猜我是誰"的遊戲

嘖嘖頗有趣的:D

一直玩到12點我們才乖乖躺到床上睡覺

對於我沒辦法跟罐頭一直聊天這點非常抱歉

可能是我沒有辦法控制睡意然後又不句點她...吧

隔天5點我們就起床出門去陳立了

六點到的時候已經大排長龍...超誇張=口=

之後在銀行門口等待八點的到來

感謝郭凱及他的同學的陪伴和張睿峰先生的插花(!?)

等到號碼牌得手之後我們一群人就走好長一段路去南女看聯排

然後又走回陳立(省略好多)



 


咦我好像忘了講宜家了OAO?




 

噢好吧我只好一直用很不中用的跳躍式記憶了...

下午的成大聯誼

在此感謝郭家綸好心腸的當帶路小天使:))

雖然我在成大校園裡迷路還被問路超囧(可能我看起來像成大的學生!?)

結果莫名的我好像也變成帶路小天使了顆顆

聯誼很好像也很好玩,這一切當然要感謝再感謝認真的草莓黃瓜跟我們班代♥

當然還有要感謝熱血的一中106同學的參與囉!

而且我居然收到了三張友誼卡耶齁齁齁:D

連作夢都要偷笑了~嘻嘻







聯誼完我用盡所有力氣走回陳立搭公車

在路上我還巧遇親愛的育彣耶:))

(BTW我也遇到王舒昂)
 
回到我爸公司後只有30分鐘是清醒的

之後的一小時多都在昏睡中0^0

沒辦法太累了









今天黃意晴的腳腳走過的路:

1.從陳立走到南女

2.從南女走回陳立

3.從陳立走去吃午餐再走回陳立

4.再從陳立走到成大

5.在成大迷路迷道榕園

6.從榕園走回陳立再去坐公車








我想我的第一專長是走路了...



 

(等我拿到照片後再放照片好了QQ)




│原來我的形容詞是乾乾淨淨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Ching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