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我希望時間靜止



使我在碌碌的洪流裡得以喘息



開學後兩個月多



得到許多的新友誼,也經歷好多的錯過



在這間高中,我看見自己有多麼渺小多麼微不足道



在補習班裡,我看見自己有多麼怠惰多麼平凡無比



不習慣吧,我討厭這諷刺的味道



於是決定慢慢地改變自己了,或許小女孩該長大



我不是濫好人。學會將自我悄悄收著。



或許有點狂傲自大蠻橫不講理,但這才是我自己對吧









我的心裡瘦瘦的,住一個小小的我



用一雙大大的眼睛看著新世界


 
總有一天,終將蛻變成蝶紛飛在花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Ching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