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是因為已經做好了最壞的打算吧

看到分數的那一刻並不訝異

知道自己狀況很糟心態很糟

只是我很努力,不是嗎?







該跟身邊的同學說什麼,該跟努力上課的老師承諾什麼?

我要怎麼做才不會讓爸媽失望

我要怎麼懲罰自己才會讓自己好過一點...

自己選擇的生活自己負責任

眼底盡是摻著沮喪的考卷

時間這麼短暫而生活這麼忙碌

如此忙得沒有成就感忙得灰心喪志








真的盡力了嗎  我這樣問著自己

我想沒有吧  該死的苟且心態還在這裡

或許在我最愛的老師面前我將變得  無地自容 了










│失望透頂,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Ching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