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開學後兩週了

每天要在6點前起床

放學後要走到陳立

讀完書後再坐公車回家

新的生活跟國中時有著天差地別

想當然爾免不了懷念以前的生活

但現在的生活雖然很忙碌...同時也很滿足





班上的感情越來越熱絡的樣子

我們也享受著高中生難得的自由:)





星期四的色譚課越來越high了

即使我都沒寫作業還是喜歡跟大家一起嗆色譚這樣

這兩個禮拜幾乎跟K館形影不離呢...




昨天中午有去漢堡堡聯誼這樣:)

有點尷尬有點殘忍的香港炒飯跟數3造就了非常噁心的懲罰

善後的男生們你們很勇很可愛也很貼心(嘻)

順便感謝曹衰神的搏命演出

雖然我都沒有認識你們也沒有記住很多人的臉

不過感謝大家囉:D





我的快樂高中新生活應該也僅止於高一吧(!?)

那些困難的高中教材讓我很後悔要讀高中:((

也只能咬牙撐過去了








│噢天阿我居然已經是16歲高中生了O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Ching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