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過的那些話都已不算數,

我留下的 眼淚也只是白流,

那童年回憶早就陳舊泛黃,

時間將感覺模糊了,漸漸麻木,

為何我還固執於斯?


 



為何當初相愛的我們會走到這裡?

這不是我選擇的,也不是我能決定的,

更不是我所要的結果。





 
曾經我以為你會成為我未來的一切,

而那時你就是我活著的意義,

天真的認為我們會相愛到永遠,

一直一直......


 



然而曾幾何時,

你的眼裡不再只有我,

而我的心裡卻永遠抹去不了你的身影,

所以我才無法放棄你。

原本我堅信你會回頭再次看見我的心,

我在這,我心裡有你。

後來,我漸漸開始懷疑我的堅持,

每次面對你陌生的言語、冷淡的眼神,

害怕的感覺油然而生。

 




三年,我堅持了三年,

經歷的種種在這三年內將我的積極消耗殆盡。

而今我已心如死灰,

我該放手了,該放過我們了。

就讓我們之間的故事到此結束,

化成雨煙消翳吧......


 




謝謝你參與我的過去,

而今而後,我們都將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

拂身而過。











From : Huang Yi Ching 於 2011年5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Ching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