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朵灰白調的雲悄悄走來

天空因而下了場雨

我最愛的雨天

然而雨後沒有彩虹

雲飄走,放晴

留下失落的我還在原地仰望蒼穹

一切都變了,也什麼都沒變








八年前我遇見你

我以為我們只會擦身而過

你卻改變了一切

你給我童年,讓我不時想起我們在新豐高中的回憶

你給我愛情,從那一刻起我不再是一個人,我有你,所以不孤單

我已忘記這一路走來有多少坎坷

然而或許我們緣分已盡,或許我的錯,或許你變心

我眼見你的背影漸行漸遠

我恨我的手為何抓不住你

我恨我的眼淚為何無法讓你回頭

我在這裡,在等你,為何你總是不屑一顧




////////////////////////////////////////////////////////////////////////

只是一種感覺

卻在心裡摺疊千百次

怕被你發現

 

粉色的花瓣輕巧拂過我身旁

深怕被樹發現

然而卻重重摔在地面

正如我刻意與你擦身而過

而當你冷眼走過

那般無聲無息的痛

 

你無從知道

那只是一種感覺

卻在心裡摺疊千百次

只為不讓你發現


 
////////////////////////////////////////////////////////////////////////





 


今天走到這裡,我才真正看懂你的心意

於是我鬆開了緊握的拳頭

邁開步伐轉身離去

我決定不再回頭

然所有的後果我都承擔

無止無盡的眼淚不知為誰而流

就只是肆無忌憚的流著...悲傷








這是我給自己的傷痛

而這個傷深幾許?

要多少時間才能漸漸不痛?

我不知道

就這麼忍著

或許有天我真能忘記也說不定

或許有天我能遇見能療癒我的傷的人也說不定

我開始相信這一切未來都會不一樣

只是現在我的眼前灰濛濛一片









我嚮往著天空

而現在的它灰濛濛的,我看不見

那深不見天的烏雲有多無情

綿綿的細雨如針一般刺痛著我

雨後的彩虹不再  就像童年

就像我們過去式的愛情  不再












 
一切都沒變,也什麼都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Ching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