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不曾像這樣坐在書桌前用功了
國中所學的知識,能忘的、不能忘的都忘了
剩下的只是哭笑的回憶
畢業之後揮霍了16天
不捨晝夜地玩著電腦
還有相約去逛街...
突然有種想法,如果我去了二基班,或許我的生活會變得不一樣
又或許我也就不會這樣沉溺於玩樂






剛剛才決定拋棄facebook
希望我不堅強的意志力可以堅持下去
我想我最後留的,會是這個讓我創作的網誌爾爾
有好多計畫還沒實現,我還想去旅行,看風景
到時候我還要拍很多的照片然後PO炫耀文:)






二基的日子即將到來
希望考二基的他們可以金榜題名
這樣我們就可以手牽手一起上高中了
加油罐頭加油馨誼加油庭伊加油馬鞍加油佳宜
我對你們有十足的信心
你們也要對自己打氣!!






失戀之後的第23天
胡思亂想沒有停止
心裡依舊痛的劇烈
我不知道要怎麼去忘記
怎麼放下
沒有眼淚,卻有著不為人知的苦
我要到哪裡找像你一樣會讓我忘記心跳的人
不知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最近常聽Bruno Mars的歌
給我一種很深沉的感覺
莫名的touch....







And 今晚的最愛,流轉之年中育佐的話:「幹,我們都已經不再是孩子了。
以及 藤井樹說的"大家都再也不是孩子的時候,回頭看看我們還是孩子的那時,留下了什麼?"






去聽聽我愛的Bruno M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Ching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