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晚上心血來潮就跑去文化中心聽"演唱會"

香草拿鐵就是從上圖那兒來的

之前為了基測要乖乖睡覺而把咖啡戒掉了
 
結果就是喝了禁嚴很久的咖啡所以才睡不著覺TAT

晚上回家之後還像躁鬱症患者一樣不停地戳人....

瘋了瘋了!!
 

不過昨晚的月亮很朦朧很美麗:)

在文化中心的晚上頗愜意♥


我發現老媽跟翁秀蓮有些異曲同工之妙XD

尤其是她剪頭毛之後樣子更促咪了!!!!

 


犧牲睡眠換來的晨曦...

圓圓亮亮的月亮跟我一樣還沒睡:D

 




晚上沒有睡眠

現在世界有點頭暈目眩

可能要等到中午才有睡意:(

討厭的香草拿鐵....








我哥說要去炫耀這是我的畢業禮物:D

不過我一個都拿不到...

老哥我要"拿著哀鳳"的熊熊啦!

我用Angry bird蛋糕跟你換嘛嘛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Ching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