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啦 

其實還是有很多話想說 

Part 廢話 

常常有很多留言和回覆 

甚至是群組 

都會有什麼恐嚇信 

很多人因為會怕 

所以只好繼續傳下去 

不過阿 

其實 

根本什麼事都不會發生 

"沒傳下去的話他半夜去找你" 

那個半夜要來找我的死者 

沒來!! 

"傳給XX人後,隔天會有人向你告白" 

要來跟我告白的人 

沒出現!! 

"沒傳下去的話,奇摩會把你的帳號刪掉" 

要刪我帳號的奇摩勒? 

沒刪!!! 

是怎樣? 

那我傳給一堆人要幹嘛??
 



Part 終極心得 

20回太精采XD 

脩就這樣告白了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整個就是很
Bling bling

這集主題應該是脩香吧 

不要吵架嘛 快點和好~ 

然後再來個和好之吻吧 

後面阿 

脩用了一堆異能

管他什麼
時空秩序

不知道喬瑜什麼時候會開始發展

呂貂更是不知道要怎麼重新開始

重點是!

下一集彈鋼琴的人到底是誰???????

我深深懷疑是大喬!!

期待下集嚕!




Part 熱血心得

其實只到了第四集

也沒有什麼發展可言

我是覺得

娜米這麼單純又善良

大智跟黑客最後應該會變成情敵

話說阿

黑立言滿帥的(我喜歡)

整體!

熱血青春還不錯看阿

我真不知道為什麼不受歡迎??




Part 廣告

終於到了最後啦

7月12日

紫玫瑰要上映!

華視晚間10點

一定要看唷~

咱們TeNdEr 挑大梁當主角

帥氣依舊!




各位能讀到這...

敝人十分欽佩

真乖~

(摸頭

給個回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Ching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