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960  

我在嘉義的鳳梨田旁,

想念遠方的一切,那氣味,那顏色,那聲音,

時常覺得這裡的新的一切都好不真實好像只是一場旅行。

覺得我只會在這裡四天,而不是四年。

 

我像是個旅人,嗜於漂泊各處,

但我最終的歸趨仍然是我的家,

而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你總是說,我和別人一樣也和別人不一樣,

我知道,但其實只有在你眼裡是這樣,

在別人眼中,我沒有什麼不一樣。

 

在這裡,天空和家鄉一樣卻又不一樣,

不習慣的生活也得習慣。

 

不習慣與你相隔如此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Ching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