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203.JPG  

後製照片是目前生活中的一大樂事,餅乾亦是

每日坐在悶不透風的椅子上 卷意濃濃的教室裡

不經意地便錯過了秋天來訪的日期

只知道那夜起風了 像風一般的夢想也該起飛

 

Le vent se lève!
il faut tenter de vivre!

惟有努力生存下去。

 

 

偶爾孤獨 經常孤獨 總是孤獨

 

差別不大,只是心情不同

 

 

qq.jpg  

我想我很善解人意的,還會幫成績單找到回家的路

畢竟夜路走多總會碰到我的,別難過了吧

三三學堂裡的羊兒因為我的猶豫而離我遠去,或許無緣,但我會永遠懷念

 

中秋節回了家團聚,但也不是團聚,越長年紀就越沒有過節氣氛了吧

倒是月餅都沒有少吃。

 

C360_2013-09-01-13-10-05-723_org.jpg  

在網路上尋尋覓覓一整晚,最後決定去鬥牛士二鍋

還是會為荷包著想的賢慧女孩兒,多吃壽喜燒解饞吧

西堤牛排饗食天堂什麼的,來日還方長 (努力說服自己)

 

成績總是起起伏伏,席捲而來的是對自己的不確定

前晚在階梯上與儷齡聊了性向測驗結果

其實挺快意的,好像我們真的能夠決定自己的人生方向

彷彿我們就在路上了

倘若沒有分數,沒有前途考量

我想我的夢想不會有醫生抑或其他"錢途光明"的職業

不是喪志亦不是將就,只是擇己所愛罷了

但事實所驅也總是不從人願

今天晚上半開玩笑地跟我媽說測驗的結果

她沒多說什麼,只是笑笑說我一定是個有愛心的人

那是對於捨棄"成就"表達支持嗎?

別開玩笑了,追逐名利才是必然吧

 

P1020664.JPG  

班際拔河賽,謝謝妳們,演活了我心中的志氣

結局不是一切,過程中的歡笑與興奮都是所得

P1020753.JPG  

仔細看看每個人的動作,其實都極富藝術性

不經意的每一刻都是一場美好

P1020721.JPG  

就以三張照片為這場比賽做結吧

我們輸了比賽,但贏得榮耀,即使在幾年之後都是滿懷笑容看待

 

近況:

人生還是走到了要與眼鏡相扶持的地步了

與電腦相伴了17年都有健康的眼睛也足夠了

小時候還不懂得眼睛的好,總對媽媽嚷嚷著也要戴眼鏡

擁有好視力也讓我自矜不已

只是最後仍離我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Ching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